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服务要闻

陈军调研南坝新城规划及开发建设情况

发布时间: 2024- 02- 28 17: 32浏览次数:

2月27日,县委副书记、县长陈军调研南坝新城规划及开发建设情况。他强调,要秉承“人民城市人民建,人民城市为人民”的理念,持续完善城市功能,不断提升城市品质,推动南坝新城建设再上台阶。

在南坝镇观景平台、龙驹坝大桥,陈军边走边看,现场研究问题、部署推进工作。他指出,要统一思想,凝聚合力,着眼长远发展需求,紧扣新城功能定位,抢抓发展机遇,切实算好综合账、效益账、品质账、便民账,有力有序推进南坝新城建设,为提高宜居宜业水平提供有力支撑。

陈军要求,要坚持规划先行,深入研究新城功能定位,科学分析人口规模、发展现状、群众需求,立足区位优势、交通优势,把规划设计、功能优化提升与生态环境保护等紧密结合起来,做好新城建设整体谋划,不断节约发展空间和成本,提高资金使用效益。要坚持民生优先,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,科学布局广场、停车场等民生工程,切实做到建设先安民、发展先惠民,以民生温度标注幸福刻度。要坚持协同联动,创新工作思路,主动靠前服务,合力攻坚克难,进一步凝聚南坝新城建设的更大合力。

彭卫东、潘刚参加调研。


信息来源: 宣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